晴時多雲

NBA》詹皇不打了!明背靠背踢館國王將首次輪休

2021/03/03 21:16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將在明背靠背對陣國王時迎來本季首次輪休。且在今湖人主場以104:114失利太陽後,詹皇未隨隊前往沙加緬度,而是留於洛杉磯為賽季初所造成的左腳踝傷勢進行治療。

在A.戴維斯(Anthony Daivs)、M.加索(Marc Gasol)與庫茲馬(Kyle Kuzma)等缺陣下,湖人今與太陽一戰,儘管有詹皇38分5籃板6助攻以及施洛德(Dennis Schroder)17分6助攻、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的16分合力挹注,湖人最終仍在主力短缺之下,將西區排名第二讓位給了太陽。

賽後,詹皇也說道:「前兩場我們終於找回節奏、也打得很好,但今天卻有兩位大將缺席。」他繼續說「這絕對是會沮喪的,特別是當你好不容易在有限陣容下找到對的節奏後。」

本季詹姆斯在出賽36場中場均25.8分、8籃板以及7.8助攻,並率湖人以24勝12敗坐穩西區前段班,目前西區排名第三。而明湖人將在人力更不充足的情況下,踢館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