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登對戰老東家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3/04 06:51

哈登今日將對戰老東家火箭。(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三場賽事轉播,第一場由籃網對上火箭,籃網「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昨日大三元、零失誤的亮眼表現帶領球隊贏球,哈登的老東家火箭目前則吞下12連敗。第二場湖人與國王的比賽,湖人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首次輪休,為左腳踝傷勢進行治療,沒有詹皇的火力支援下,湖人能夠順利取勝嗎?

勇士睽違兩個月再面對拓荒者,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先前與湖人之戰手感不佳,拓荒者則有「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前一場轟下29分,哪隊能夠在今天的比賽中勝出呢?敬請鎖定轉播!

今晚兩場中職熱身賽將由悍將對上統一、樂天對戰兄弟,喜歡棒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UBA八強賽進入倒數第二天,政大5戰全勝、義守4勝1敗提前晉級,而世新大學、臺灣師大與健行科大仍皆暫居第三名,究竟哪隊能夠脫穎而出,搶下最後兩張小巨蛋的門票呢?請記得收看轉播!

NBA

08:30 籃網@火箭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
11:00 湖人@國王 緯來體育
11:00 勇士@拓荒者 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熱身賽

18:30 悍將vs統一 愛爾達體育1台、CPBL TV
18:30 樂天vs兄弟 愛爾達體育2台、緯來體育、CPBL TV

UBA

13:00 高雄師大vs義守大學
14:45 國立體大vs輔仁大學
16:30 臺灣師大vs健行科大
18:15 政治大學vs世新大學
地點:新莊體育館
轉播:MOMOTV 、LINE TODAY、Youtube SSU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