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談大巨蛋 辜仲諒表達興趣:為了台灣

2021/03/03 19:25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右二)。(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會長蔡其昌、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今天會面,討論6搶1台灣隊組軍。辜仲諒日前被報導有意投入資金入主大巨蛋,他今天受訪時表達初步興趣,說自己為了台灣的球迷,當然想要有巨蛋。

辜仲諒坦言,現階段巨蛋尚未完工,談及此事言之過早,但他也說:「當然有興趣,且我準備多年,若使用執照下來,我一定會參與。這不是為了我個人,而是為了台灣球迷。」

辜仲諒說,台灣是先進國家,有個巨蛋能夠辦比賽是很重要的事,他特別提到許多年前在新莊球場看球的往事,說:「那天因為下雨,不僅打得很晚,附近住戶受影響。我看到有全家大小去球場,結果球場下雨,爸媽為了不讓小孩淋濕,衣服就蓋在小孩身上,看了很感傷,當下想,若有巨蛋該有多好。」

辜仲諒說,他自己也是球迷,他認為,若有機會讓台灣能夠有巨蛋,他一定參與,並把這視為自己使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