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泰山劉丞勳、光復陳將双誰強 成週六壓軸戰役最大焦點

2021/03/03 21:06

光復高中主力陳將双。(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9學年度HBL男、女甲級4強決賽週六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泰山高中、光復高中之戰在當天壓軸登場,也是「最強高中生」泰山劉丞勳、光復陳將双再度較勁,成為賽事一大焦點。

光復、泰山在8強狹路相逢,當時是該階段最後一役,雙方都確定晉級4強,而劉丞勳繳出16分、12籃板,帳面數據不如陳將双的21分、10籃板及5助攻,但勝利由泰山帶走。如今,兩軍將狹路相逢,贏家才能爭取冠軍金盃。

劉丞勳有一目標是突破「小巨蛋魔咒」,他上屆4強對東山僅8分進帳,冠軍賽遇能仁家商也只有5分,關鍵兩戰只拿13分,且總共只有18投3中,他矢志洗刷低迷,率黑衫軍力拚隊史首冠。

至於對陳將双而言,若他今年確定繼續旅美,小巨蛋之旅會是他HBL生涯最後兩場,他很興奮能在小巨蛋出賽,且只要球迷越多就會越High,更要享受挑戰再一次挑戰泰山,他強調已做好準備,不管要打多久都可以。

泰山劉丞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