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罵福原愛妓女、婆姑欺凌?江宏傑:別攻擊家人

2021/03/03 21:11

福原愛(右)、江宏傑近來傳出婚變消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日桌球名將江宏傑與福原愛的4年跨國婚姻生變,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小愛不堪老公一家人長期欺凌,包括小傑飆罵「妓女(婊子)」、婆婆認為她是「金雞母」、大姑擅自上網公開夫妻私底下照片等,早於2019年想離婚,對此江宏傑透過經紀人回應:「不要攻擊家人。」

《週刊文春》細數江家「罪狀」,直指小傑大男人且無情,愛醬2017年懷長女害喜嚴重,晨吐都被他唸:「這樣一點營養都沒有。」更讓福原愛對這段婚姻死心的是,有次看牙醫她習慣打扮出門,回家路上卻遭小傑痛斥:「妳這妓女!」迄今她難以釋懷,也下定決心要分開。報導內容還指出,小愛和江宏傑姊姊江恆亘關係很糟,但老公都只站大姑那邊,有次她手機關機,江恆亘直接打家裡電話興師問罪:「都是妳害我們家裡氣氛變得很糟!」 

據傳福原愛有次在房內偷哭,小傑母親前來安慰,原本讓人感動,不料婆婆卻說:「妳是我們家的金雞母!」令她非常錯愕,跟老公抱怨也被認為小題大作,後來婆婆知道後,也對福原愛冷淡,就算她稱讚其廚藝,仍被暗諷:「日本人特有的奉承話!」只要做錯一點家事,還會被酸:「就是這樣才討厭日本人!」每天生活在言語暴力下,導致她不堪壓力暴瘦10公斤。

針對日媒隔海瘋狂爆料,江宏傑委由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簡短說明:「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之前兩人也有跟媒體說,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但不要攻擊家人,現階段小孩與愛媽也都是江家在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