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公辦熱身賽4連不敗 卻傷了古林睿煬

2021/03/03 22:13

統一獅鄧志偉(右)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以新秀為主的統一獅火力全開,在這個陣容中算老將的鄧志偉開轟,以10:6擊敗樂天桃猿,公辦熱身賽4連不敗(2勝2和),但是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被強襲球擊傷退場,所幸沒有大礙。

統一獅擊敗樂天桃猿。(記者陳志曲攝)

古林睿煬一開賽就頻頻飆出150公里的火球,最快152公里(電視轉播測到153公里),但是桃猿打者並不畏懼,陳晨威選到四壞球,藍寅倫和朱育賢安打攻下2分。

第2局古林睿煬投出三上三下,第3局再被藍寅倫二壘打失1分後,被梁家榮的強襲球擊中右腳踝而退場,獅隊緊急換上賴泊凱。

古林睿煬隨即前往醫院接受X光檢查,還好並沒有傷到骨頭,只是一般的挫傷,等腳踝消腫後再確認後續如何安排處理。

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中)遭強襲球擊中右腳,隨即下場接受治療。(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中)遭強襲球擊中右腳,隨即下場接受治療。(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遭強襲球擊中右腳,隨即離開球場接受治療,直到比賽結束才拄著拐杖返回球場。(記者陳志曲攝)

獅隊2局下連打10人次,楊家維、李丞齡、唐肇廷、邱智呈、施冠宇和鄧志偉安打攻下6分,第3局獲得3次保送,張肇元、施冠宇安打和姚雨翔高飛犧牲打再得3分。

第6局鄧志偉率先上場就擊出全壘打,獅隊公辦熱身賽第2轟,另一轟由郭阜林擊出。鄧志偉4打數2安打,和唐肇廷都打出最多的3分打點,施冠宇2安打、2打點。

統一獅施冠宇。(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鄧志偉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唐肇廷。(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新洋投歐飛登第8局登板,投1局飆出3次三振,沒有被安打、四壞球,最快球速143公里。左投的歐飛登是第1個實戰的桃猿洋投,另1名左投霸林爵預定3月10日出賽。

樂天桃猿歐飛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