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投惠勒春訓有好的開始 費城人吉總透露輪值計畫

2021/03/04 06:52

惠勒昨面對藍鳥,主投2局無失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右投惠勒(Zack Wheeler)在昨日與藍鳥的比賽中迎來春訓初登板,主投2局無失分、2次三振,被擊出1支安打、2次保送,在今年有個好的開始,費城人也預計將他排在預定開幕戰投手諾拉(Aaron Nola)後面,擔任二號先發。

去年是惠勒在費城人的第一個賽季,共先發11場、防禦率2.92。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說:「他讓我想到艾夫林(Zach Eflin),擁有很多速球,也有許多不錯的滑球。他增強了手臂的力量,我對此感到很滿意。」

艾夫林。(資料照,法新社)

吉拉迪也透露了近期輪值計畫,左投摩爾(Matt Moore)會在明天對上洋基,接著是右投安德森(Chase Anderson),兩人皆在春訓開始前幾週簽下了大聯盟合約,除非受傷,他們很可能會是開季後的第五、第六號先發投手。

費城人陣中還有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豪爾德(Spencer Howard)被教頭點名將競逐輪值名單,兩人也會在本周賽事中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