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煙火秀 詹子賢開轟:反方向擊球飛行距離有差

2021/03/03 22:24

詹子賢首局轟3分砲。(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年中職用「不彈球」,公辦熱身賽全壘打產量銳減,不過今天「金控大戰」顯得反常,兩隊合敲3轟,等於其他9戰總和,最終中信兄弟以8:4擊敗富邦悍將,悍將1勝難求,戰績3敗1和。

此役首局詹子賢轟3分砲,4局下張志豪轟陽春砲,6局上高國輝回敬一發陽春砲,形成罕見煙火秀,都是中心打者所貢獻。去年中職比賽用球恢復係數最高0.574,今年降為0.555,全壘打產量驟降,10場公辦熱身賽僅出現6轟,遠不如去年的30戰96轟。

4局下張志豪轟陽春砲。(記者張忠義攝)

6局上高國輝回敬一發陽春砲。(記者張忠義攝)

詹子賢單場敲2安、灌進5分打點,他表示,那一轟有咬中球心,今年換球後,擊球必須更扎實,身體素質得更好才行,特別是右半邊落點的飛行距離差滿多的,不過他還是照自己感覺去打,不去想結果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金控大戰3轟,全部都不是反方向全壘打,符合詹子賢的看法。

詹子賢首局轟3分砲。(記者張忠義攝)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今年換球對打擊一定有影響,有時風勢影響也很大,投手若失投,對中心打者來說,只要掌握機會,還是有很高機會形成全壘打。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