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岸兩大射手今對決! 裘爺看好柯瑞強壓小里飛刀

2021/03/04 07:06

勇士今戰拓荒者,也是柯瑞、里拉德外線大比拚。(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台灣時間今上午11時,西岸兩大射手正面對決,擔任國內球評的「東方神秘力量」李亦伸大膽預測,「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將率勇士踢館,強壓「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為首的拓荒者奪勝,至於是否準確?答案ELEVEN體育一台(73台)揭曉。

勇士前役作客洛城,慘遭湖人衛冕軍痛宰斷了3連勝氣勢,柯瑞手感欠佳僅得16分,攻防核心D.格林(Draymond Green)更因扭傷腳踝退場,對勇士現況無疑是雪上加霜;反觀拓荒者前役主場輕取黃蜂,更以24記三分球刷新隊史紀錄,情勢無疑倒向地主。只不過,被國內網友戲稱為「賭海『冥』燈」、「裘爺」、「糗爺」的李亦伸卻認為,其實拓荒者並非防守出色隊伍,若臨場封鎖不了柯瑞的得分和帶動力,勇士就會變成很難防守,強大火力勢必顛覆整個戰局。

除了李亦伸的鐵口直斷,此役亮點當然還是要來看柯瑞與里拉德比拚外線,究竟誰能夠「快、狠、準」,在特大號三分球之爭站上風,還有拓荒者老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能否延續精彩演出,也都值得球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