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飛越「打者之眼」! 大谷翔平猛轟超大號兩分彈(影音)

2021/03/04 07: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在熱身賽中開轟,他敲出一發中外野方向的超大號全壘打,幫助球隊以6:2擊敗遊騎兵拿下勝利。

大谷翔平今天先發打第二棒指定打擊,並在5下0出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前兩打席選到一次保送與滾地出局的他,面對遊騎兵投手Hans Crouse,在滿球數時敲出一發超大號全壘打,飛越中外野有著「打者之眼」稱號的綠色大牆,幫助球隊取得4:1領先。

這發全壘打也是大谷翔平熱身賽第一號全壘打,目前他在春訓出賽2場,一共5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2分打點,有一發全壘打,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6成,攻擊指數1.867。

大谷翔平敲出超大號兩分彈。(美聯社)

這幾年大小傷勢不斷的大谷翔平,從去年休賽季起就不斷地調整他的狀態,也採取不同的訓練方式來提升自己的狀態,日前大谷已經能在投手丘上飆出破100英哩的火球,預計他將在台灣時間本月6日,也就是後天首度先發戰運動家,預定投2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