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先發敲長打 本季台將熱身賽首安出爐

2021/03/04 07:46

林子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雙城台灣好手林子偉今擔任先發三壘手、扛第八棒,面對前東家紅襪隊,林子偉在2打數中擊出一支二壘安打,春訓首安出爐,並跑回1分。雙城最後以6:14輸球。

紅襪2局下2出局攻占一壘,林子偉首打席面對紅襪先發投手右投皮維塔(Nick Pivetta),纏鬥7球後,他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第5局的第二打席,林子偉是該局首名打者,面對紅襪投手Seth Blair,林子偉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接著靠隊友安打推進、以及滾地球護送,跑回1分。

林子偉在第6局就退場,總計他此戰2打數敲出1安就是支長打,春訓至今出賽2場,合計4打數1安,打擊率為0.250。這也是本季台灣球員的春訓首安。

現年27歲的林子偉去年季後遭紅襪釋出,之後和雙城簽小聯盟合約,附帶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力拚大聯盟舞台。

林子偉。(今日美國)

林子偉。(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