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1年來首次!新秀挑戰賽取消 聯盟仍公佈美國、世界隊名單

2021/03/04 08:06

本屆新秀挑戰賽雖然取消,不過為表揚優秀新秀,聯盟今仍公布兩隊參賽名單。(圖片取自NBA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NBA將於台灣時間3月8日在亞特蘭大登場,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大賽及灌籃大賽,都與明星賽安排在同一天舉行,然而原本同樣備受期待的新秀挑戰賽本屆卻被取消,不過今NBA仍分別公佈美國隊與世界隊名單。

由於本屆明星賽受限,必須將所有的比賽壓縮到一天結束,因此原本的新秀挑戰賽今年也取消,而上次新秀挑戰賽停辦已經要追溯到1999年,當時由於勞資糾紛,NBA停擺,整個明星週都被取消。

不過為了表揚本季表現亮眼的新秀球員,聯盟仍在今天公布新秀挑戰賽的入選名單,由NBA各隊助理教練評選,挑選出來自美國的10名一、二年級生,以及美國之外10名其他國家的球員。

美國隊陣容:小波爾(LaMelo Ball,黃蜂)、赫爾羅(Tyler Herro,熱火)、莫蘭特(Ja Morant,灰熊)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灰狼 )、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國王)、 杭特(De’Andre Hunter,老鷹)、 K.強森(Keldon Johnson,馬刺)、 波特(Michael Porter Jr.,金塊) 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鵜鶘)、威斯曼(James Wiseman,勇士)。

世界隊陣容:巴瑞特(R.J. Barrett,尼克)、B.克拉克(Brandon Clarke,灰熊)、八村壘(Rui Hachimura,巫師)、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熱火)、 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鵜鶘)、 阿夫迪亞(Deni Avdija,巫師)、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金塊)、道特(Luguentz Dort,雷霆)、馬登(Théo Maledon,雷霆)、穆德爾(Mychal Mulder,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