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68英呎怪物轟嚇壞隊友 大谷翔平覺得還能再進步

2021/03/04 08:04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比賽中敲出一發飛越中外野大牆「打者之眼」,的超大號全壘打,賽後他也談論自己的近況,直言這發全壘打將會帶給他很多信心。

由於春訓期間沒有正式紀錄,但根據球團估計,大谷翔平的這發全壘打遠達468英呎,而該球的擊球初速也來到了107英哩,日媒《Full-Count》也點出這發全壘打是大谷翔平旅美生涯的最遠轟。大聯盟報導點出,這發全壘打也讓大谷的隊友興奮不已,他們不敢相信自己到底看到了什麼。

賽後大谷翔平在接受訪問時也直言,這發全壘打能夠帶給他很多自信,不僅是揮棒,同時還有整個打席時他看球的方式。此外他認為自己還有空間可以再進步,但他現在已經感覺到自己的狀態良好。

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發表了自己對於該發全壘打的看法,直言這就是他們在平常的打擊練習看到的狀況:「更好的平衡感,整體的打擊策略更棒了。那顆球過往對他來說並不好處理,那是顆上竄且速度很棒的直球,但他相對過去更輕鬆地掌握住了。他現在的精神狀態更好,身體狀態也是,他在更多方面上都做得更好了。」

大谷開轟影片如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