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廣鉉熱身賽首戰遭打爆 投不滿1局掉4分

2021/03/04 09:26

紅雀隊韓籍左投金廣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韓籍32歲左投金廣鉉今天在熱身賽先發面對大都會,他僅投0.2局狂失4分,連1局都投不滿就退場。紅雀隊最後以9:14輸球。

金廣鉉開賽就被大都會皮拉爾(Kevin Pillar)敲三壘安打,雖然三振下棒的工具人維拉(Jonathan Villar),接著卻被戴維斯(J.D. Davis)敲安失掉1分。這時紅雀捕手克茲納(Andrew Knizner)發生捕逸,讓戴維斯上到二壘。

金廣鉉接著投保送,讓對手攻占一、二壘,之後連續被吉洛梅(Luis Guillorme)、尼多(Tomas Nido)敲安,再掉2分,金廣鉉這時被換下場休息。

紅雀隊韓籍左投金廣鉉。(今日美國)

總計金廣鉉帳面上僅投0.2局被敲4安,三振、保送各2次,失掉4分有3分自責,共丟39球有23顆好球,其中有18顆速球、11顆滑球、6顆曲球、4顆變速球。金廣鉉今天的速球最快有89.3英里(約143.7公里),但平均只有87.9英里(約141.4公里),金廣鉉上季的速球平均速度為89.9英里(約144.6公里)。

韓聯社》報導,金廣鉉賽後表示,「我投球沒有控球,未投出自己想要的球速。」他提到,今年春訓至今大多在室內訓練,重訓的時間比跑步多,「我還有許多工作要做,離開幕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會努力調整得更好。」

金廣鉉去年旅美首年投出佳績,出賽8場有7場先發,拿到3勝、防禦率僅1.62。

紅雀隊韓籍左投金廣鉉。(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