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季才因傷動手術提前報銷 火箭板凳要角又要開刀了

2021/03/04 09:01

諾瓦巴(前)。(資料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球星諾瓦巴(David Nwaba)2019-20球季才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影響,提早報銷,今據S.西拉斯(Stephen Silas)總教練表示,諾瓦巴在上週賽中又傷了右手,預計將缺席6週賽事。

據《NBC》指出,上週火箭與灰熊進行賽程,不料在一次扣籃中,諾瓦巴傷到了右手腕,而今日賽前他試圖要做投籃動作,但傷勢關係,完全影響發揮,S.西拉斯透過訪問表示,諾瓦巴要進行手術。

今年28歲的諾瓦巴生涯從湖人起家,陸續效力過公牛、騎士、籃網,去年6月同意與火箭簽下2年合約,另帶有2020-21年球隊選擇權。生涯多半以板凳出發的他,平均能有7.3分、3.7籃板、1.1助攻,本季截至今日則平均能得9.4分、3.7籃板、1.0助攻,據報導指出,諾瓦巴受傷後,團隊可能會用麥雷莫(Ben McLemore)來替補他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