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史上最狂神偷誕生! 溜馬後衛半場9抄截破紀錄

2021/03/04 09:34

麥康諾(左)半場9次抄截寫下NBA歷史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替補後衛麥康諾(T.J. McConnell)今天在與騎士一戰寫下驚人紀錄,他半場就完成9次抄截,達成NBA史上最高的里程碑。

麥康諾今天在首節剩下6分20秒時登場,在剩4分13秒時完成首次抄截,單節他就完成了5次抄截,第二節比賽他在剩下6分24秒時抄到該節第一球,隨後在該節剩下最後15.2秒時抄掉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的球,完成單場第9次抄截。

根據《ESPN Stats & Info》透露,麥康諾的半場9次抄截,是自抄截這項數據從1973-74球季正式被列入官方紀錄以來,任何球員都不曾締造的成就,麥康諾在今天成為了史上第一人。

這場比賽溜馬在半場打完後,以51:61落後給對手騎士隊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