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抗癌鬥士」萊斯特身體有異常 將動甲狀腺手術

2021/03/04 10:59

萊斯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國民隊的37歲老將萊斯特(Jon Lester),今天突然傳出離開春訓營,將動甲狀腺切除手術。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希望他能在一週內再次投球。

萊斯特曾在2006年紅襪隊時期,被檢查出罹患淋巴腺癌,他不向命運低頭,經過治療克服病魔,耗費一年多時間才復出,延續他的棒球生涯。萊斯特可說是大聯盟賽場知名的「抗癌鬥士」。

美聯社》報導,馬丁尼茲表示,萊斯特將從佛羅里達到紐約,進行甲狀腺手術,「希望他能在一週內再度投球,我們希望他能把身體照顧好。」馬丁尼茲說。

離開待了6個球季的小熊隊後,萊斯特季前以1年500萬美元加盟國民,力拚大聯盟生涯第16個賽季。萊斯特原本預計將在本週四(美國時間)登板投球,但檢查發現有異狀,因此動甲狀腺手術。馬丁尼茲說,萊斯特一直感到疲累,這是一個大問題,他認為萊斯特痊癒後,會更有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