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重返休士頓 繳29分大三元助籃網賞火箭13連敗

2021/03/04 11:17

重返熟悉的火箭主場,哈登繳出大三元帶領籃網贏球。(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改披籃網戰袍後,今首度回到火箭主場作戰,場邊球迷有歡呼聲也有噓聲,哈登繳出29分、10 籃板、14助攻大三元,助隊以132:114獲勝,賞給火箭13連敗。

哈登季初在火箭鬧出「賣我」的風波,傳出他和球團關係不佳,後來透過四方交易改披籃網戰袍,還一度引發休士頓球迷的不滿。

不過,昨傳出火箭老闆費提塔(Tilman Fertitta)將退休哈登球衣,感謝他的付出,雙方重修舊好,且近期休士頓飽受暴風雪之苦,哈登捐出餐點和水來幫助當地災民,他也持續為當地慈善基金會捐款。

哈登今回娘家,賽前火箭播放致敬影片,哈登表示,很開心回到休士頓,自己在這裡度過很棒的職業生涯,休士頓是他永遠的家。迎接前一哥歸來,現場球迷有噓聲也有歡呼聲,而哈登在上半場表現不錯,拿下14分,助隊取得13分領先。

哈登賽前跟火箭前隊友、助教擁抱寒暄。(美聯社)

火箭在決勝節一度展開反撲,沃爾跳投命中後雙方僅剩個位數差距,不過關鍵時刻哈登再度挺身而出,關鍵時刻兩顆三分球,踩熄對手氣勢。

籃網今團隊命中率達57.6%、7人得分上雙,哈登攻下全隊最高29分、10籃板、14助攻,厄文(Kyrie Irving)24分次之;火箭沃爾飆進5顆三分球進帳全場最高36分、5助攻,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33分次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