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末節險遭翻盤 拉文36分穩輸出克鵜鶘

2021/03/04 12:35

拉文率公牛取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主場迎戰公牛,前三節打完還以雙位數落後的鵜鶘,雖然在末節全力追趕,不過公牛靠著一哥拉文(ZachLaVine)狂飆36分的助陣,終場128:124中斷2連敗。

第三節結束還落後17分的鵜鶘,在第四節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海伊斯(Jaxson Hayes)、瑞迪克(JJ Redick)聯手31分,率鵜鶘在末節開大局拿下45分,布雷德索(Eric Bledsoe)、英葛蘭(Brandon Ingram)都三罰三中、瑞迪克上籃得手後,一度將比數拉到僅3分差,不過最後公牛拉文、懷特(Coby White)連續站上罰球線拉開比數,雖然鵜鶘英葛蘭投出三分彈追分,不過最終4分差落敗。

鵜鶘球星威廉森(右)。(美聯社)

鵜鶘球星海伊斯(右)。(美聯社)

鵜鶘球星瑞迪克(左)。(美聯社)

本場公牛以英葛蘭36分8助攻最佳、懷特也有25分表現、T.楊恩(Thaddeus Young)18分5籃板、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13分4籃板、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11分。

公牛球星T.楊恩(中)。(美聯社)

懷特。(美聯社)

另外在鵜鶘方面,威廉森28分9籃板、瑞迪克22分,籃板助攻各2、英葛蘭21分3籃板、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和「球哥」波爾(Lonzo Ball)也各有12分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