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本季首度休兵 湖人不敵國王吞2連敗

2021/03/04 14:13

湖人施洛德(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今天在主場迎戰少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希爾德 (Buddy Hield)砍下29分,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貢獻20分,包含最後剩下30.1秒的關鍵上籃逆轉戰局,終場國王以123:120擊敗湖人。

兩隊此戰互咬分數,第四節讀秒階段,湖人施洛德(Dennis Schroder)2罰全進助隊領先1分,巴恩斯在剩下最後30.1秒時,他在三分線外持球後,直接切入禁區上籃得分,幫助國王逆轉比數。

而湖人因施洛德、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都錯失上籃超前機會,只能採取犯規戰術。巴恩斯穩穩罰進2罰,加上庫茲馬(Kyle Kuzma)未能投進追平三分,終場國王就以3分之差贏球。

國王希爾德。(美聯社)

希爾德全場15投11中,包含砍進7顆三分,得到全場最高的29分。福克斯(De'Aaron Fox)23分8助攻,巴恩斯拿到20分,霍姆斯 Richaun Holmes)16分9籃板,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14分,約瑟夫(Cory Joseph)13分。

詹姆斯今天休兵未上場,施洛德得到28分9助攻,哈瑞爾26分12籃板,庫茲馬25分13籃板,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麥金尼(Alfonzo McKinnie)各拿11分。

國王巴恩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