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呼「And one」竟被吹T? 主播開酸:喊過幾百次了(影音)

2021/03/04 14:14

哈瑞爾在比賽中因為喊了「And one」就被裁判吹技術犯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缺少「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情況下,與國王鏖戰到最後一刻才以3分差落敗,但比賽中裁判一次的技術犯規,卻讓現場轉播單位也不禁揶揄了一番。

許多球員會在覺得自己被犯規時大喊「And one」,希望能夠獲得進算加罰的機會,但不論是否有進球,其實球員都會大喊,這已經是聯盟中見怪不怪的事情。

然而在這場比賽當中,湖人大前鋒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卻在一次投球沒進後大喊了「And one」後準備回防,想不到裁判卻在此時吹了他技術犯規,讓哈瑞爾本人都覺得莫名其妙,不斷喊怎麼了?

現場主播也提到,他應該是因為喊了「And One」所以被吹技術犯規,隨後另一位主播提到,「拜託,他大概已經這樣喊過幾百次了吧」,隨後以略帶戲謔的語氣說到:「所以這是個And one技術犯規。」

近期有關裁判的吹判尺度引發討論,昨日太陽布克(Devin Booker)就因為向裁判抱怨被連吹2T驅逐出場,今日爵士與七六人之戰,爵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因為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賽後他也對吹判尺度表達不滿,接下來可能會被聯盟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