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WTT挑戰賽卡達站莊智淵/陳建安「送蛋」 4強門票輕鬆到手

2021/03/04 16:46

莊智淵(右)和陳建安輕鬆擊退對手,拿下四強門票。(本報資料照)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陳建安,今天下午在2021年WTT挑戰賽卡達站男雙8強戰,以直落三輕取卡拉卡塞維奇/皮斯提傑的跨國聯軍,挺進4強,明天將和頭號種子南韓李尚洙/趙大成爭奪決賽門票。

45歲的塞爾維亞老將卡拉卡塞維奇和36歲的斯洛伐克好手皮斯提傑,去年攜手摘下阿曼公開賽男雙冠軍,這一站首輪也以3:2扳倒瑞典組合卡爾森/法爾克,實力不容小覷。

去年因疫情關係只打了德國和匈牙利公開賽兩站的莊智淵/陳建安,默契依舊在,面對老經驗的卡拉卡塞維奇/皮斯提傑,一開賽就以11:4、11:9連拿兩局。

第3局,莊陳配以10:0完美開局,最後一球卡拉卡塞維奇發球,接發球的莊智淵並未依桌球「潛規則」直接送分,反而回擺了一記長球,結果皮斯提傑以拉球失誤作收,領了一顆「鴨蛋」。

2019年曾合力奪下捷克公開賽冠軍的李尚洙/趙大成,8強賽費了一番手腳,才以3:2逆轉羅伯斯(西班牙)/伊歐尼斯庫(羅馬尼亞)的跨國組合,驚險晉級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