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球還是很會跑」 李晨薰術後首登板獲好評

2021/03/04 18:05

李晨薰今天術後復出首度登板投球。(Taiwan Baseball Notes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高雄頂庄棒球場湧現大批球探,關注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複賽國體對輔大之戰,他們全聚焦在一人身上,那就是國體大一強投李晨薰,這是他傷癒復出後首次登板投球,中繼1局面對4名打者,總計用了18球,未被敲安、無失分,飆2K、另有1次四壞保送,場邊球探測到最快球速146公里,直球均速143公里,最終國體以5:3擊敗輔大。

李晨薰在8局下登板中繼,他讓首棒打者凃昱豪擊成一壘飛球遭接殺,接著三振陳宏祐,再保送高允謙,隨後暴投跑者進佔二壘,李晨薰穩住陣腳,K掉潘飛化解失分危機,完成今天投球任務。

國體教練龔榮堂表示,這是李晨薰開刀後第一次實戰投球,教練團很小心保護他,也有控制用球數,不用太急,畢竟曾開過刀,這場李晨薰沒有用全力投,算是輕鬆丟,在場邊看球還是很會跑。

19歲的李晨薰成名很早,193公分的身高和逾150公里的球速,一直是備受注目的大物投手,不過,受到右手肘韌帶撕裂傷勢影響,李晨薰在U18世界盃僅以一壘手身份上場,2019年底赴美接受韌帶置換手術,由曾幫大谷翔平動刀的醫生操刀,去年6月返台持續復健,如今終於重返投手丘,也是相隔一年多再次實戰投球。

今天頂庄棒球場有9支美職、3支中職球隊球探現身,關注李晨薰的投球,李晨薰之前表示,未來目標仍是旅外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