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前鋒賽前灌籃受傷 主帥:太嚇人了

2021/03/04 18:59

烏布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對陣拓荒者的比賽以兩分之差惜敗,不少球迷認為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受傷缺席是勇士輸球的關鍵因素,今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出面表示烏布瑞突然受傷真的太嚇人了。

據《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 報導透露,烏布瑞是在昨日的賽前練習中扣籃後掛在籃框上導致受傷,傷勢主要是背部以及手肘和手腕扭傷。柯爾對於烏布瑞的傷勢表示:「這太嚇人了。但好險烏布瑞沒有更嚴重的傷勢。明天對陣太陽的比賽還未將他列入出賽名單。」

烏布瑞本季才加盟勇士,開季後呈現水土不服的熄火狀態,前3場比賽三分球連續17投0中寫下NBA史上最慘紀錄,不過烏布瑞的表現漸入佳境,目前場均能貢獻15.5分5.9籃板1.4助攻,投籃命中率也有43.6%,接近自己的生涯紀錄,成為勇士將戰績維持在西部中段的關鍵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