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凱文重返先發 兄弟投教佛斯特怎麼看?

2021/03/04 18:46

鄭凱文。(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過去幾年都擔任中繼角色的鄭凱文,今年確定轉任先發,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認為,勝利組牛棚消耗比先發投手來得更大,中繼一整季出賽60場,但在場邊熱身場數遠高於此數字,但先發投手一年了不起就丟27場,中間還有5、6天可以休息。

佛斯特表示,去年下半季後半段黃恩賜手有狀況,其實就有可慮將鄭凱文拉到先發,但最後覺得這樣做沒有必要性,還是讓鄭凱文待在牛棚。

佛斯特坦言,他剛來到台灣當教練,其實不知道過去鄭凱文是先發投手,後來才了解,與許多人聊過,包括伍鐸在內,得到的評價都是「他是值得倚賴的先發投手,可為球隊做出貢獻」。

鄭凱文過去手部動過手術後,球速、投球續航力都是考驗,今年轉任先發,是否會控管他的投球局數?佛斯特指出,目前還沒有特別限制,看球季開打後的狀況而定,目前不擔心鄭凱文的投球。

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