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才說今年機會可能不多 鄧志偉機會來了

2021/03/04 20:01

鄧志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春訓分在B組的統一獅鄧志偉,昨天才說今年機會可能不多,今天機會就來了,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鄧志偉將改調A組,繼續參加公辦熱身賽,有機會爭取開幕一軍。

由於獅隊A組前兩天到天母球場和味全龍熱身賽,鄧志偉昨天首度打公辦熱身賽,5打數擊出全壘打和二壘打,打下3分打點。賽後鄧志偉表示,由於春訓分在組,感覺自己今年的機會可能不多,必須更努力才行。

鄧志偉的表現讓總教練有感,林岳平表示,之前就有B組球員姚雨翔到A組測試,現在則要把鄧志偉調到A組,在公辦熱身賽持續觀察他的狀況。

鄧志偉表示,其實不管在那一組,把自己準備好最重要,教練團自然會看到,自己的打擊原本揮空率不會很高,但是過去幾年因為比賽用球恢復係數比較高,即使沒有打到球心也可能形成長打,造成自己養成揮大棒的習慣,擊球率降低,今年改用恢復係數低的球,提升擊球率是調整重點。

鄧志偉。(記者陳志曲攝)

鄧志偉。(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