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總談新洋投歐飛登 很像台灣大賽無安打左投

2021/03/04 20:54

歐飛登昨公辦熱身賽對統一獅後援1局飆3K。(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樂天桃猿新洋投歐飛登,昨公辦熱身賽對統一獅後援1局飆3K、無失分,最快球速143公里。

29歲美籍左投歐飛登2016、17年待過大聯盟,總計投了47.1局,防禦率9.13,去年在響尾蛇,受疫情影響小聯盟賽事停擺故未出賽。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歐飛登屬控球型投手,投球動作和前桃猿洋投明星很像,開季一開始定位在中繼投手,之後可能轉任先發;2015年台灣大賽第7戰,明星投出史無前例無安打比賽,讓中信兄弟鎩羽而歸。

曾豪駒。(記者張忠義攝)

目前桃猿四洋投僅霸林爵調整進度較快,歐飛登昨天才實戰投球,猛快、豪勁近期才會實戰投球,曾豪駒說,今年開季球隊首戰3月16日在台南對統一獅,確定由王溢正先發,其他先發土投人選包括翁瑋均、張喜凱、黃子鵬。

今天公辦熱身賽樂天桃猿對中信兄弟,翁瑋均投5局被敲9安,失6分,另有2K、2保送。

翁瑋均今投5局被敲9安,失6分。(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