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把Foul聽成髒話F***?阿巴西遭驅逐出場反燃起世新鬥魂

2021/03/04 21:33

世新逆轉擊敗政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109學年度UBA男子組一級八強複賽,世新大學上演逆轉秀,「新台灣人」阿巴西在下半場進行1分鐘就被遭驅逐出場,未料卻激起全隊鬥志,世新克服最多17分的差距,在末節反撲成功,終場83:78擊敗強敵政治大學,戰績4勝2敗,只要明再擊敗高師大,就能搭上四強末班車。

第三節9分06秒,阿巴西搶籃板遭裁判吹犯規,最後因抗議又被追加一個技術犯規,累計兩次遭驅逐出場。

主帥何正峰說,阿巴西一開始用國語說沒有犯規,後來改說英文,但裁判可能把「Foul」聽成髒話F***,才會被趕出場。

阿巴西則回應,「我也不知道原因,或許是抗議太激烈,才會被吹技術犯規。」

世新阿巴西遭驅逐出場。(記者羅沛德攝)

末節還落後達雙位數的世新,在比賽後段拉出一波31:15的關門攻勢,尤其洋將丹尼爾在終場前31.5秒的致勝灌籃,也讓世新應援團隨之沸騰。

奈及利亞籍前鋒伊波卡接下阿巴西的得分重擔,攻下18分、8籃板;大三後衛李威廷打出本季代表作,挹注17分,成為世新逆轉的功臣。

李威廷說,「賽前阿巴西還跟我開玩笑,說這場靠我了,我說怎麼可能,對上政大應該要靠你;阿巴西回我說,他可能五犯畢業,未料他在下半場居然被驅逐出場。」

帶著阿巴西的拚勁,李威廷在下半場發威,還投進關鍵三分彈。他透露,「賽前教練刻意說話刺激我,說政大菜鳥都打得虎虎生風,我都大三還會緊張,一直發生失誤,這句話讓我更想證明身手。」

世新丹尼爾。(記者羅沛德攝)

世新李威廷。(記者羅沛德攝)

世新逆轉擊敗政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