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國小世界盃新北預賽競爭激烈 教練驚呼越來越難踢

2021/03/04 21:49

蘆洲國小教練洪偉騰。(迷你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9學年度國小足球世界盃」在中和區自強國小展開新北市分區預賽,上屆踢進16強的新市國小,在黃偉侖穩定表現下挺進複賽,教練張志全表示,球隊雖已拿到全國兩大少年足賽前4佳績,仍很訝異本屆參賽隊伍實力大幅提升,尤其中部幾所學校競爭力較去年增加,複賽肯定不會好踢。

地主自強國小在全校師生加油下,3:2擊敗大豐國小驚險勝出,地主教練黃義翔表示,對手是5人制傳統強隊,在觀念及走位上是踢8人制的他們所缺乏的,上半場抓不住對方節奏及換位攻防,導致賽況膠著,中場休息時特別叮嚀做好盯人防守後,下半場收到效果,尤其何宇祐靠著優異突破能力,頻頻撕裂對方防線,才在最後僵持的關鍵時刻破網勝出。

去年第5名的新北蘆洲國小,則爆冷慘遭淘汰,教練洪偉騰認為,雖然輸球但在他心中其實是贏球,因為這批球員都只是5年級生,能與人高馬大的6年級強敵力拚全場,已經實屬不易。 

蘆洲國小9號呂東漢遭對手嚴密防守。(迷你足協提供)

新市國小7號黃偉侖踢進致勝分後振臂歡呼。(迷你足協提供)

自強國小10號球員何宇祐(中)試圖突破對方防守。(迷你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