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刻意派左打代打迎擊德保拉 曾總有目的

2021/03/04 23:06

中信兄弟德保拉。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天中職公辦熱身賽,樂天桃猿以10:8擊敗中信兄弟,面對去年投手三冠王德保拉,7局上桃猿教頭曾豪駒做了兩個較為不尋常的調度,先後派上左打藍寅倫、朱育賢,來面對左投的德保拉,結果收到不錯成效,藍寅倫擊成投手面前強襲球形成內野安打,朱育賢擊出1分打點安打。

藍寅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朱育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曾豪駒解釋,去年陣中左打對上德保拉,呈現比較弱勢的對戰局面,今天有刻意派左打代打面對德保拉,效果還不錯;去年桃猿左打群對德保拉,96打數擊出27支安打,對戰打擊率2成81。

曾豪駒認為,德保拉球路還是有威力,進壘角度和變化球犀利度都不錯,不過今天陣中打者掌握得還不錯,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表示,公辦熱身賽德保拉預計3月8日先發,萊福力則在9日先發。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