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左趙子龍、右兔子 李威廷大面積刺青讓媽媽秒哭

2021/03/05 07:07

李威廷。(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世新大學「新台灣人」阿巴西連吞2個「T」(技術犯規)奪權出場,大三後衛李威廷跳出「為阿巴西而戰」,第四節拉出31:16強勁尾盤,率隊克服全場最多落後17分的落後,最終83:78擊敗政大,在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八強複賽前6場打完,累計4勝2敗,差一勝即可隊史首晉四強。

李威廷替補20分鐘攻下17分,生涯新高,第四節更一口氣獨拿11分,出身HBL校泰山高中的他,季初因戴花頭巾上場引發爭議,外加上半身誇張的刺青,一直是話題人物。

李威廷說「今天賽前阿巴西就跟我說,今天要靠你,因為我(阿巴西)有可能五犯,沒想到一語成真。」

他說,自己也該跳出,不能總是靠主控陳建銘一人撐後場,今天阿巴西被罰出場後,大家有共識要聲援他,很高興能做到,最終戰對決高師大,還是要靠團隊合作取勝。

至於頭巾、刺青,李威廷說,因頭髮已剪短,不再戴頭巾,但刺青話題仍在,他說:「左肩刺趙子龍、右肩刺兔子,因我們家一直拜趙子龍,兔子則是我的生肖。」

他說,雖是經過雙親同意才刺青,但刺的面積太大、太誇張,大到雖遮遮掩掩、穿長袖,還是被媽媽看到,她無法接受當場爆哭。

李威廷解釋,「媽媽是怕我變壞,且刺青很容易惹麻煩,但我刺青之前有事先告知父親,且如果要變壞,我應該就直接退隊,去當流氓,但我仍留在球場上,繼續打球,因為我熱愛運動,也不會學壞,所以請媽媽不要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