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熱身賽首盜出爐 連兩場先發都敲長打

2021/03/05 07:48

林子偉連兩天先發都敲長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役敲出本季春訓首安的林子偉,今天對戰光芒延續好手感,3打席敲出一支二壘安打,連兩場敲安,另外獲得2次保送,可惜所屬雙城終場以2:5輸球。

林子偉今天擔任先發第9棒三壘手,3局下首打席從光芒第3任投手Tyler Zombro手中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連兩場都出現長打,隨後靠著隊友B.巴克斯頓(Byron Buxton)的高飛犧牲打,助隊追到1:3落後。

林子偉在第四局第2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6局下上場再度獲得保送,並與隊友K.巴克斯頓(Keon Broxton)發動雙盜壘戰術,本季春訓首盜出爐,再靠著光芒捕手亨特(Blake Hunt)的失誤再添1分,雙城原有機會再添分數,Alex Isola適時敲出安打,但林子偉回本壘得分時遭到阻殺出局。

林子偉此役總計3打席敲出1支二壘安打,2次保送,3次守備機會都沒有出現失誤,林子偉目前在春訓熱身賽出賽3場,5打數敲出2安,另有1次盜壘打點和全壘打尚未開張,打擊率為4成,上壘率也有6成25,OPS高達1.425。

此外,雙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迎來本季春訓初登板,投2局用33球無失分,未被敲出安打和送出任何保送,球速最快達93英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