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鄧愷威熱身賽首亮相 0.2局失1分摘中繼點

2021/03/05 08:05

鄧愷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22歲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首度在春訓熱身賽亮相,他後援0.2局失掉1分,摘得大聯盟熱身賽生涯首個中繼成功。巨人最後以3:1擊敗白襪隊。

鄧愷威此役是在第6局登板,一上場就連投2次保送,面對白襪強打希梅涅茲(Eloy Jimenez),他讓對手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卻被下一棒的范恩(Andrew Vaughn)敲安,白襪1出局攻占滿壘。

面對失分危機,鄧愷威讓白襪工具人賈西亞(Leury Garcia)敲滾地球,印地安人封殺二壘,但三壘跑者回來本壘得分,打者賈西亞上到一壘,白襪2出局仍攻占一、三壘。這時鄧愷威被換下場,由沃爾夫(Sam Wolff)接替投球。沃爾夫讓下一棒的白襪打者敲飛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

總計鄧愷威今投0.2局面對5名打者,被敲1安,投出2次保送,失掉1分,摘得大聯盟熱身賽首個中繼成功,防禦率為13.50。

此外,巨人日籍投手山口俊首度在熱身賽登板,他在第5局上場後援,投1局被敲2安無失分,送出1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