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幹籃哥身價太貴交易難度高 活塞認賠殺出將買斷

2021/03/05 08:40

活塞將與葛瑞芬分道揚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大前鋒「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日前與活塞達成協議,在尋求交易或買斷的這段時間,高掛免戰牌「保值」,根據《The Athletic》報導指出,活塞即將買斷葛瑞芬的合約。

葛瑞芬在2017年與快艇簽下5年1.73億美元合約,隔年被交易至活塞,他曾在2019年出賽75場,繳出生涯新高的24.5分,另有7.5分和5.4助攻,睽違4年再度入選明星賽,不過近幾年飽受傷病所擾,出賽場次銳減,本季僅出賽20場,場均12.3分創生涯新低。

活塞日前與葛瑞芬達成協議,將不會再出賽,盼能被交易或是買斷,轉戰能夠爭冠的球隊,但葛瑞芬本季年薪高達3660萬美元,交易難度不小,活塞目前打算買斷葛瑞芬合約,這將勢必會掀起搶人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