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小心! 中國羽球隊瞄準亞洲3站復出

2021/03/05 09:35

中國羽球隊瞄準5月重返國際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東京奧運只剩不到半年,中國羽球隊今年還未曾參加過任何一站奧運積分賽,對此,中國羽球協會主席張軍表示,他們計畫在5月重返國際賽,馬來西亞將會是回歸首站。

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全世界肆虐,中國羽球隊選擇不參加世界羽聯1月三站的泰國賽事,連同3月的瑞士公開賽、全英公開賽都缺席,中國羽球協會主席張軍透露,他們計劃將在5月參加國際賽,瞄準馬來西亞、新加坡公開賽和亞錦賽。

張軍表示,雖然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參加國際賽,但國內積極舉辦多項賽事,讓球員保持手感,即便不參賽會世界排名,不過目前也只有瑞士站的奧運積分賽沒打,影響並不大,他們除了要守住積分外,也要保護好球員的健康。

中國羽球隊將在5月重返國際賽場,這也代表中國女單一姐陳雨菲、何冰嬌等人將會出賽,有機會對上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小戴在奧運前的下一站也是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公開賽,續拚東京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