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界之恥!」 世界前30名好手雙誤連發 刻意輸球引痛罵(影音)

2021/03/05 09:30

法國好手佩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250布宜諾斯艾利斯站今日發生罕見事件,世界排名29的法國好手佩爾(Benoît Paire)在第二輪對戰地主小將賽倫多羅(Francisco Cerundolo),故意雙誤連發輸掉比賽。

事情發生在第二盤佩爾局數0:2落後,但比數40:15領先握有破發點,這時主審認定賽倫多羅發出ACE球,不過佩爾上前查看球印,認為這是一記出界球,向主審抗議誤判,不過主審並未改判,佩爾便在球印旁吐了口水。

接著雙方進入到決勝盤,佩爾1:5落後進入自己發球局,第一發沒過之後二發朝不同方向攻擊結果又掛網,0:40後看起來一點都不想打,又是一次雙誤,最後就以6:4、3:6、1:6輸掉比賽。

「Tennis TV」公開這段影片,網友紛紛留言:「網球界之恥」「該永久禁賽」「什麼時候對他巨額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