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秋山翔吾告假今歸隊 曝愛妻受重傷陪同住院

2021/03/05 09:40

紅人日籍好手秋山翔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好手秋山翔吾在上周因「個人因素」離開春訓基地,於今日回到球隊。他透露離隊是由於妻子在公園散步時不幸因倒塌的樹木受重傷,決定陪同愛妻在醫院接受治療。

秋山翔吾在2月26日離開球隊在亞利桑納嘉年(Goodyear)的春訓營,去處理「個人事務」,當時球隊也澄清暫時離隊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並無關聯。而今日回到紅人春訓基地的秋山翔吾透露了是由於愛妻彩香受重傷住院,認為必須陪同,因此和球隊請假,而他也表示妻子的狀況正在好轉。

秋山翔吾說:「我在醫院陪伴他,我和孩子們在一起。我認為這(缺席)是不可避免的,我需要這段時間。」另外紅人陣中投手西姆斯(Lucas Sims)也認同秋山翔吾所做出的決定,他說:「那比棒球還重要。今天見到他,得知他的妻子一切都好讓我們所有人都感到開心和高興,希望一切都回到正軌。」

紅人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則表示,秋山翔吾要直到週日才能被排在春訓比賽的陣容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