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波爾菜鳥年技驚四座 籃球之神:表現超乎預期

2021/03/05 10:44

小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探花小波爾(LaMelo Ball)首年NBA賽季就展現出色的傳球和得分能力,而他的表現不僅或聯盟球員、教練肯定,更是獲得老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稱讚,甚至向媒體透露「已經超乎了我們的預期。」

黃蜂老闆喬丹表示,當時球隊在選秀會上第3順位選進小波爾時,期待這位菜鳥能夠發展成為明星球員,而喬丹也相當滿意小波爾現今的發展,他說:「我認為小波爾適應NBA比賽比我們任何人在早期認為的還要好。他到目前為止已經超乎了我們的預期。」

除了爵士隊當家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 勇士隊D.格林(Draymond Green)曾公開表示認可小波爾的能力,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更是說:「就現在來看,對我來說他就像是NBA新人王。」黃蜂總教練伯雷格(James Borrego)則讚賞小波爾很特別,就算場上事情不如意的時候,他的成長、無所畏懼以及能力足以能夠重振旗鼓。

另外關於投籃姿勢,小波爾表示過去雖然有很多教練試圖改變,但他仍舊堅持維持現狀,他說:「我一直說『這就是我的投籃方式。』我對此很有自信,我對出手的感覺良好。」小波爾也表示,就算來到黃蜂,也被委婉要求做調整,但他仍是強調「這就是我的投籃方式。」

小波爾目前出賽35場有15場先發,場均繳15.8分、6.3助攻、1.6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