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迎來新紀元! 陣中5大將全都要被賣

2021/03/05 10:29

馬刺主帥帕波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目前以18勝13敗排名西部第6,本賽季防守端表現穩定,有望衝擊季後賽,然而他們卻將目光放眼未來。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日爆料,球隊聆聽艾德瑞吉、德羅森、蓋伊(Rudy Gay)、萊爾斯(Trey Lyles)、米爾斯(Patty Mills)等主將報價。

艾德瑞吉和蓋伊都在聯盟打滾起碼14年,德羅森和米爾斯也有11年資歷,萊爾斯則是5年級生,或許馬刺隊的盤算是用聯盟一二年級生來補上這些資深球員。

馬刺陣中年輕球員包括24歲的D.穆雷(Dejounte Murray)、21歲的K.強森(Keldon Johnson)、22歲的沃克(Lonnie Walker)本賽季場均都有雙位數得分貢獻,20歲的菜鳥長人瓦賽爾(Devin Vassell)則在防守端表現突出。

馬刺擺上貨架的球員都有吸引力,包括德羅森本季以48.9%命中率,場均能攻下20分、7.3助攻,米爾斯從板凳出發能得到13.3分,缺乏替補後衛的球隊將垂涎三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