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下半場熄火 巫師雙槍飆分賞快艇3連敗

2021/03/05 11:44

雷納德全場貢獻22分,下半場僅拿8分,末節更只投進1球,快艇遭巫師逆轉,近期苦吞3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歸隊,而雙星之一的P.喬治(Paul George)高掛免戰牌,巫師雙槍(Bradley Beal)轟下全場最高的33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繳出27分準大三元數據,率隊以119:117逆轉險勝快艇,賞給對手3連敗,快艇也跌落至西部第4,落後第3的湖人有0.5場勝差。

快艇一哥雷納德前役因背傷無預警缺席,而今天對戰巫師順利歸隊,換二當家P.喬治(Paul George)因身體不適缺陣,不過肯納德(Luke Kennard)、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上半場適時補上火力空缺,分別都攻下11分,雷納德也挹注14分,快艇在次節灌進39分,一度領先多達16分,半場結束以61:54取得領先。

巫師易籃後展開兇猛反撲,八村壘在第三節開局連拿6分,率隊打出一波12:2的攻勢超前,戰況也成現拉鋸,兩隊互有領先,不過雷納德下半場手感不佳,且陷入犯規麻煩,7投僅1中得8分,讓巫師有機可趁。

貝坦斯(Davis Bertans)、瓦格納(Moritz Wagner)和畢爾,在末節接力飆進三分彈,助隊處於領先,而雷納德最後15.7秒的三分球,讓快艇追到115:116一分落後,這也是他在末節的唯一得分,所幸畢爾決勝時刻兩罰俱中,且搶下關鍵進攻籃板,巫師終場就以119:117驚險獲勝,中止2連敗,而快艇除了陷入3連敗以外,近9戰也苦吞6敗,士氣十分低迷。

巫師一哥畢爾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外帶7籃板、3助攻和2抄截,魏斯布魯克繳出27分、11助攻和9籃板的準大三元數據,額外還有4抄截;快艇雷納德得到全隊最高的22分,另有5籃板和3助攻,貝佛利則是挹注17分,L.威廉斯(Lou Williams)替補貢獻16分、3助攻。

畢爾轟33分。(美聯社)

魏斯布魯克(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