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8人得分上雙擊退暴龍 收下4連勝

2021/03/05 12:10

塞爾提克塔圖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迎戰少了多名主力的暴龍,但暴龍全場投進21顆三分緊咬比數,兩隊廝殺到最後一刻,塞爾提克靠全場8人得分上雙,當家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拿27分,J.布朗(Jaylen Brown)貢獻21分,終場綠衫軍以132:125贏球,收下4連勝。

暴龍因為健康安全協議,少了阿努諾比(OG Anunoby)、麥考(Patrick McCaw)、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弗林(Malachi Flynn)等多名主力,主帥納斯(Nick Nurse)也因此缺陣。但暴龍前兩節就投進11顆三分,半場打完以70:66領先塞爾提克。

易籃後,綠衫軍在第三節打出3522的比數,拉開分差,末節一度取得121:109的領先,但暴龍卻回敬一波10比1攻勢,追至3分差。塞爾提克靠J.布朗2罰1中,塔圖姆跳投得手、J.提格(Jeff Teague)拋投得分,助綠衫軍領先來到8分。但暴龍也回敬兩顆三分,再把分差拉至4分差。塞爾提克在讀秒階段最後6罰3中,加上暴龍在最後30秒內沒有分數進帳,綠衫軍就以7分之差贏球。

暴龍布查爾。(今日美國)

塞爾提克全隊有8人得分上雙,塔圖姆得到全隊最高的27分,另抓12顆籃板。J.布朗21分7籃板,G.威廉斯(Grant Williams)板凳出發拿17分,沃克(Kemba Walker)15分,J.提格14分,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13分。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派理查德(Payton Pritchard)各拿10分。

暴龍布查爾(Chris Boucher)板凳出發砍全場最高的30分,N.鮑威爾(Norman Powell)25分,T.戴維斯(Terence Davis)22分。羅利(Kyle Lowry)14分19助攻,S.強森(Stanley Johnson)14分,拜恩斯(Aron Baynes)13分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