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江宏傑發深情聲明告白福原愛 日媒卻說:沒那麼簡單

2021/03/05 11:33

江宏傑與福原愛。(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福原愛約會橫濱高大男事件延燒,昨福原愛發親筆信道歉、江宏傑則發聲明,表示「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根據日媒《東京體育》今聲稱,兩人沒這麼簡單就離婚背後是有其他原因的。

不僅如此,報導分析小愛在道歉信中也提及夫妻關係:「之後我們夫妻也會共同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也將離婚傳言放一邊。

報導分析,台灣越來越多人覺得兩人不會離婚,而寧願持續忍耐,扮演「假面夫妻」的原因,就是背後的龐大商機。畢竟兩人在台灣是代表「美滿家庭」的象徵,接下大型代言,兩人收入達到10億日圓。一旦離婚,恐怕產生大量違約金。而且除了收入外,兩人在台灣也共同持有價值3900萬新台幣的房地產。

報導也指出,夫妻倆一人鬧出外遇風波,另一人則有口頭暴力嫌疑,並稱「尤其對於透過與福原愛結婚才成為名人的江宏傑來說,離婚的代價是特別巨大的」。最後結論,這對在中日台都引起廣大討論的夫婦,未來動向持續引發關注。

最多人按讚的日本網友也說,江宏傑發此聲明除了因違約金之外,也是展示此事件不是自己的錯,對未來若有的離婚調停也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