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們很需要他!」 勇士總管點出林書豪最大特質

2021/03/05 12:59

林書豪。(取自林書豪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台裔後衛林書豪本季加盟G聯盟,力拚重返NBA舞台,不過遲遲未受到青睞。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曾到場觀賽,可惜林書豪因傷缺陣,不過他仍大讚豪小子擁有寶貴的特質,盼能憑藉他的經驗來指導年輕小將。

林書豪日前在G聯盟因背傷連續缺席5場比賽,但復出表現亮眼,率領聖塔克魯茲勇士豪取出9連勝。林書豪本季出賽7場,場均可貢獻18.9分、7.0助攻、3.0籃板和1.3抄截,投籃命中率達49.4%。

勇士總管邁爾斯曾前往發展聯盟要親眼看林書豪的比賽,可惜撲了個空,不過邁爾斯受訪時表示,他有透過電視來關注林書豪的表現,並稱讚其領導能力佳,且進攻端十分穩定。

同時他也提到,林書豪的歷練很豐富,多年前曾效力過勇士,也在發展聯盟待過,升上NBA後在尼克掀起「林來瘋」熱潮,接著為了重回NBA,曾待過中國CBA,現在則是在G聯盟等待機會,這些故事對年輕小將受益無窮,且林書豪也會將經驗分享給後進,曼尼翁(Nico Mannion)和波爾(Jordan Poole)獲益良多,兩人在G聯盟都繳出亮眼成績單,被勇士召回NBA。

勇士總管邁爾斯認為林書豪是年輕小將的寶貴資產,希望他們能多多向豪小子請教,球隊需要更多像林書豪一樣的榜樣,「如果我是新秀,若能和林書豪打球的話,我也想和他請益」邁爾斯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