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健行連6屆晉級4強 「五星」待遇很重要

2021/03/05 12:58

健行科大。(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連6屆闖入UBA公開男一級4強的衛冕軍健行科大,本屆享有五星級待遇,令球員、教練能無後顧之憂在8強奮戰,如今終於開低走高擺脫最大危機,確定再次前進台北小巨蛋,而他們今日遭遇強敵政治大學,贏球還有望搶下頭號種子,續朝3連霸之路邁進。

上屆8強在台北體育館登場,位於中壢的健行全隊就進駐距離最近的王朝飯店,只要走路約5分鐘就能到比賽場地,就讓球員、教練感到窩心。

本屆8強改至新莊體育館,健行持續照顧球員,為避免球員飽受舟車勞頓之苦,在上週四比賽前就將全隊做最佳安頓。

健行全隊賽前1天加上休兵日整個8強共9天8夜,學校花近50萬訂下鄰近的翰品酒店,兩名球員共享一間房,且球員到新莊體育館練球、比賽,全由遊覽車接送。球員皆感謝學校給予的幫助,讓他們賽後能好好休息,並利用時間檢討每場比賽的缺點。

健行總教練劉孟竹表示,學校長年對球隊都很支持,而這次8強再度安排鄰近飯店,還有遊覽車接送,至於比賽期間還有加油團前來助威,成為球員奮戰的堅強後盾。

健行目前8強取4勝2敗,篤定晉級4強,而今日若義守大學不敵國立體大,健行在壓軸戰力退政大,將能以頭號種子之姿前進3月20日台北小巨蛋的4強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