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演電影《怪物奇兵2》詹姆斯自曝喬丹原作感壓力

2021/03/05 14: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所主演的《怪物奇兵2》預計將於暑假在美國率先上映,今日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釋出劇照,並談論拍片的心情,自曝由「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所拍攝的《怪物奇兵》的確帶來困擾。

詹姆斯主演的《怪物奇兵2》聯手《黑豹》導演瑞恩·庫格勒(Ryan Coogler),將於7月16日在美國上映。然而詹姆斯在受訪時透露,1996年推出喬丹主演的《怪物奇兵》的確帶給他壓力,他說:「在我年輕的時候,我有想過『《怪物奇兵》太棒了,我要怎麼去超越?』

詹姆斯繼續說:「總是會有人說詹姆斯試著要做喬丹所做過的事,但當我長了一些,知道自己是誰,知道自己主張什麼。」詹皇甚至透露在大約15年前曾拒絕演出,他說:「我當時並不認為我準備好要做如此重大的事情。」

而談到「怪物奇兵」這塊招牌的時候,詹姆斯表示目前尚未跟喬丹聊到《怪物奇兵2》,但希望能獲得認可,他說:「這是喬丹創造的,也是他的,我對此負很大的責任。」《怪物奇兵2》利用過去兩個休賽季拍攝,而這續作也同樣找來NBA大咖球星,包括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里拉德(Damian Lillard)、保羅(Chris Paul)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