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格林都沒打 勇士慘遭太陽痛宰吞3連敗

2021/03/05 13:47

艾頓(左)。(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期吞下2連敗的勇士,今面對太陽選擇讓柯瑞、D.格林和歐布瑞休兵,在主力全缺陣的情況下,難擋太陽的火力,最終灣區大軍以98:120吞下3連敗。

太陽今在主場迎戰勇士,全隊火力全開有7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突破5成,替補上陣的佩恩(Cameron Payne)攻下全隊最高17分、10助攻,布克(Devin Booker )挹注16分,幾乎自開賽就一路壓制對手。

勇士在第3節雖一度縮小差距到個位數,卻被太陽克勞德(Jae Crowder)的三分球澆熄反撲氣焰,只能眼看對手收下勝利。

雖然勇士今遭太陽痛宰,不過陣中21歲後衛波爾(Jordan Poole)打出驚奇,飆進5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6分,威金斯則進帳16分,只是在缺乏進攻得分點情況下,仍難以和對手抗衡。

太陽今擊敗勇士後收下4連勝,並以24勝、11負位居西部第2。

布克。(美聯社)

威斯曼爭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