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狀元郎不在家 士官長強勢復出轟29分率熱火奪勝

2021/03/05 14:58

「士官長」J.巴特勒復出轟29分,幫助熱火擊敗鵜鶘,近8戰豪取7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天作客挑戰鵜鶘,「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強勢復出攻下29分、9籃板,再加上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日休兵,熱火終場以103:93贏球,近8戰豪取7勝。

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為了備戰生涯首場明星賽,賽前臨時被移出出賽名單,而熱火明星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也因傷缺陣,但當家一哥J.巴特勒今順利歸隊,此役一路幾乎都壓著鵜鶘打,最多曾領先達17分。

但鵜鶘在下半場吹起反攻號角,第四節一度追到73:77四分差距,不過J.巴特勒適時挺身飆分,單節獨拿10分,也率隊在最後2分鐘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順利帶走勝利,熱火終場以103:93擊敗鵜鶘,勝率重返5成,同時賞給對手2連敗,鵜鶘近5戰苦吞4敗。

J.巴特勒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外帶9助攻和3抄截,歐利尼克(Kelly Olynyk)繳出18分、10籃板和7助攻的全能表現,努恩(Kendrick Nunn)和卓吉奇(Goran Dragic)都挹注13分;鵜鶘以英葛蘭(Brandon Ingram)的17分最佳,另有9助攻、5籃板和2抄截,亞當斯(Steven Adams)貢獻15分、5籃板,哈特(Josh Hart)貢獻12分、8籃板和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