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續航錦標賽》程思嘉繳72桿 「長腿妹」柯達剛奪冠今又領先

2021/03/05 15:21

程思嘉。(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PGA續航錦標賽今進行第1輪,這一站台灣僅有程思嘉、徐薇淩兩人參戰,也是她們這季赴美後的第2場比賽。程思嘉今揮出72桿,暫時並列第41名,上週才剛奪冠的美國「長腿妹」N.柯達(Nelly Korda)以67桿位居第1。

台灣好手程思嘉、徐薇淩和曾雅妮上週都在甘布里吉女子賽亮相,而程思嘉、徐薇淩都順利挺進決賽,最終程思嘉拿下並列第44名,徐薇淩則是並列第66。

這週轉戰續航錦標賽,程思嘉今從第10洞出發,一下場就先抓下小鳥,總計今天共進帳4博蒂、4柏忌,以72桿的持平成績作收。徐薇淩今共抓下3鳥,可惜最後3洞連續吞下柏忌,以73桿繳卡,暫時並列第53名,兩人都在晉級線內。

N.柯達挾著上週奪冠的氣勢,今天進帳5博蒂,沒有柏忌,和同胞庫普喬(Jennifer Kupcho)、恩斯特(Austin Ernst)同以67桿並列領先。

徐薇淩。(資料照,歐新社)

美國「長腿妹」N.柯達。(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