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物春訓首戰被砲轟 「我的感覺非常好」

2021/03/05 16:58

賈西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在春訓熱身賽以0:15遭費城人隊痛宰,陣中年輕潛力投手賈西亞(Deivi Garcia)首度先發被敲出兩發全壘打,不過賽後他表示自己的感覺良好。

賈西亞今天主投2局,在首局他就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2分,總共飆出3次三振沒有保送,投完27球後退場,賽後球隊以大比分落敗,他也吞下敗投。

賽後受訪時賈西亞談到自己的狀況說道:「今天我對於自己的每個球種都感到非常舒服,我的確失投了兩球,結果也付出了代價,但整體而言我的感覺非常好。」

新賽季的洋基隊先發輪值,預計仍將由柯爾(Gerrit Cole)擔綱王牌重任,二至四號則預計會由克魯伯(Corey Kluber)、泰倫(Jameson Taillon)與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擔任,第五號先發預計也會由多人競爭,包含賈西亞、赫曼(Domingo Germán)、金恩(Michael King)與其他球員。

被視為五號先發的頭號競爭者,賈西亞認為,球隊有很多具有天賦的年輕球員,但對他而言,最重要的關鍵是保持健康,因為這樣他才有機會去幫助到球隊。

賈西亞上季在洋基隊迎來生涯初登板,累積6場先發拿下3勝2敗、34.1局投球防禦率4.98,送出33次三振、6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