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勝投林詔恩 奪大會MVP和投手獎

2021/03/05 16:32

林詔恩奪下大會MVP和投手獎。(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平鎮高中高二左投林詔恩以後援5.2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拿下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勝投,獲選大會MVP和投手獎,隊友李灝宇奪得全壘打、打點雙冠王和打擊獎第3名。

平鎮投手教練羅健銘指出,林詔恩雖然是在木棒聯賽這樣的青棒一級賽事初登板,之前曾在立德盃冠軍戰對過穀保,因此並不會怯場,林詔恩今年多練了1顆滑球,搭配最快143公里左右的直球,以及曲球、變速球,讓他的投球更有威力。

林詔恩表示,滑球是同為左投的羅健銘教練教的,多了這個球種,更可以用速差和變化球來破壞穀保打者的平衡,雖然沒想到第2局就要上場,但是越投越順、越有信心。

身高173公分的林詔恩,體重只有64公斤,他表示,雖然想要增重,但是怎麼吃都胖不起來,羅健銘也說,希望林詔恩能長得更高、更壯一點,高中畢業之前把球速提升到145公里,未來要在更高層級的比賽發展會更有優勢。

李灝宇打出6支全壘打,打破樂天桃陳俊秀保持的木棒聯賽最多全壘打紀錄,打下22分打點,打擊率0.439。

李灝宇奪得全壘打、打點雙冠王。(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